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为迎接我校26周年校庆,展现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结果,加强我校文化建设。医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5:00举行了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辞,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做了精彩的诠释并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随后,同学们深情朗诵了《绚丽的滨海》、《滨海26年的风雨兼程》、《写给青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再别康桥》等经典诗篇,他们饱含深情、激情洋溢的朗诵把大家带入了艺术的殿堂,令在场的观众深受感染,引起阵阵掌声。为充分展示诗歌的神韵,同学们还为诗歌配上了音乐背景、情境表演,以不同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对诗歌的理解,带给观众们听觉享受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为经典作品的演绎创造了美好的意境。最后经过各评委讨论,有五名班级代表脱颖而出获得了优胜奖。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成功举行,贯彻落实了滨海的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身在滨海爱滨海—改革创新发展”演讲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