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身在滨海爱滨海—改革创新发展”演讲比赛



一入滨海门,终生滨海人。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滨海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加强同学内部的沟通,营造以校为家的温馨情怀。医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17:00在隆德楼303举办了“身在滨海爱滨海—改革创新发展”的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讲人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并阐述了此活动的意义,引导同学们了解了滨海精神。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配合,认真倾听。作为滨海的一份子,演讲者直抒胸臆的表达了对滨海的感情,把自己对滨海的了解和在滨海发生的趣事与同学们分享,并得到同学们的共鸣。与此同时,主讲人评价了各个演讲者的演讲,活动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主讲人组织同学作总结发言,本次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滨海的感情,感受到了作为滨海人所富有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对滨海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滨海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这将为我们的滨海增添一份新的活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教研室“教育教学质量月”之青年教师“手写教案”观摩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