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深学、细照、笃行”新生誓词活动



为欢迎2018级新生,让新生对滨海精神有进一步的了解,落实滨海价值观,倡导健康大学生活。医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晚上16点30分举办了以“深学、细照、笃行”为主题的新生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新生班级学生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揭开了活动序幕。新生们积极发言,不仅回答了什么是校规校训,也讲述了自己的感受。紧接着,主持人放出一段视频,介绍了滨海的历史发展,之后还讲述了医学院的发展史,新生们也从历史进程中发现了滨海精神的由来。然后,大屏幕上放出新生誓词,新生们围绕誓词讨论自己的生活,分享心得体会。在自己以及他人的身上发现了滨海精神的存在。新生誓词让同学们更好更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这让同学之前的相处更加融洽,学习的动力更加充足,彰显出新生誓词的带动力。活动最后,主持人真挚地祝福在座每位新生都能在大学时光里,提高自己,升华自己,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生活的融合感,更重要的是滨海誓词让新生们得到了方向,激励了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新生的凝聚力和群体意识,为我院建设新型文明高素质校园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上一条:医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班级文化建设 下一条:基础医学教研室“教育教学质量月”之青年教师“手写教案”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