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一次团课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创新科技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医学院于2018年9月27日在隆德楼303召开以“创新点缀人生,科技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团员代表自愿参加。

本次团课围绕创新科技来讲述中国的近代发展。团课开始,由主持人上台开始介绍今天的团课主题,通过PPT放映的形式来为同学们讲解我国近几年的巨大变化。然后,主持人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我国经济文化生活质量在不断发展,在不断壮大,并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我国创新发展叹为观止的变化。紧接着,主持人采用互动的方式和同学们共同探讨我国的近代变化来源于什么,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理想抱负,不忘初心。同学们现场表现非常积极踊跃。活动过程中,纪律良好。最后,主持人上台做出总结性发言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们贯彻创新驱动发展的目标,落实科技创新先进,培养同学们创立新事物新思想精神,顺应时代潮流,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开辟新的天地。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共创和谐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班级文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