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10月9日下午5点在隆德楼205举办了“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且讲解了比赛规则。主持人将参加活动的同学分成了5个小组,第一轮每组同学轮流作答。第二轮每组派出代表举手抢答,经过两轮激烈的竞争淘汰3个小组。最后是个人赛,两个小组的同学分别抢答20道题,选出前三名同学,并分发小礼物。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也要不断学习相关法律知识,用科学武装自己的头脑。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讲述滨海故事,传承滨海精神,践行滨海价值观”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校园文明靠大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