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 “一封家书”征文活动



国风之本在于家风。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成为一名感恩父母、珍惜亲情的新一代大学生。医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至11日举行“一封家书”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学生代表参加。

“一封家书”活动主要讲述关于“家”的故事,活动以征文的形式开展。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将活动信息告知班级同学,同学们踊跃地报名。同学们将内心深藏已久的心里话,通过这样一封家书表达出来,里面一言一语里都包含了对于亲人的深厚感情。之后,同学们将写好的信放进信封,交到工作人员手里。最后,工作人员进行公平公正的筛选评比,筛选出优秀的文章。

本次征文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理解,也弘扬了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与家庭氛围,培养了大家的感恩之心。同学们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勤奋学习,回报父母,为成为一名新一代大学生而努力。

上一条:医学院全体师生庆祝滨海学院二十六华诞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就本学期作业情况召开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