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心理学会举办“催眠提高学习注意力和记忆力”专题讲座



为了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医学院(鲁卫护理研究中心)心理学会于2018年11月1日16:10在科技楼108举办了“催眠提高学习注意力和记忆力”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博士主讲,心理学会会员及其各学院师生踊跃参加。

李秀艳院长首先为我们讲解了心理学上催眠技术的概念、技术以及作用,院长使用通俗易懂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心理学催眠技术有了一定理解。随后,李院长组织在座的同学与老师一同感受浅层的催眠,使大家体会到心理学催眠技术的神奇之处;紧接着李院长运用“苹果观想实验”、“手臂升降实验”等实践活动,开启大家的梦幻之旅,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经历。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出他们在测验中的疑惑,李院长都耐心地为其一一解答。此次讲座氛围较好,同学们积极参加,收获颇多。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大家感受到了心理学催眠技术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心理素质,便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挫折。

上一条:医学院义工协会举办“宣扬红色革命”主题宣讲通讯 下一条:医学院礼仪协会举行“永存感恩之心”朗诵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