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义工协会举办“宣扬红色革命”主题宣讲通讯



为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提高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日16:45在盛德楼202举办“宣扬红色革命”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义工协会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为革命献身的先烈以及他们的伟大事迹,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感受到先辈们的英勇就义、奉献自我的革命精神。从中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会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同时,要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来继承和发展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然后,同学们一起讨论宣扬红色革命的意义,以及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该如何宣扬红色革命精神等。最后,再由主持人具体分析红色革命的涵义。以带有革命色彩的诗歌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革命先烈先人后己、舍生取义、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并将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发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考研备考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心理学会举办“催眠提高学习注意力和记忆力”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