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梦在滨海,唱享未来”新生校歌合唱比赛



为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医学院新生代表于2018年11月6日晚在学校礼堂参加了“梦在滨海,唱享未来”新生校歌合唱比赛。

本次大合唱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医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开始,医学院代表队以一首铿锵有力的《滨海之歌》开场,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唱出了对滨海的热爱,唱出了滨海学院的恢宏气势。接着,同学们以一首《在灿烂阳光下》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学生们饱满的热情深深感动了评委老师,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合唱比赛,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滨海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上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心理学会举办“催眠与自我催眠解决心理问题”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安全逃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