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18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综合素质。医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于105教室召开了18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18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刘干事明确说明各学生干部的组织归属问题,使各学生会干部、班委明确自己的责任。随后,刘干事就近期的工作成果和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简单部署和安排,刘干事表示:学生干部应当起带头作用,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竭尽所能的帮助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为同学们排除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率先做好表率作用。最后,刘干事强调学生干部与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应增强集体意识,团结起来服务和帮助他人,并鼓励大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激发创新活力,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会议在各班委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确定了方向。

上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中医按摩叩击手法”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心理学会举办“催眠与自我催眠解决心理问题”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