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宣扬滨海文化,传承校史精神”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校史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培养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医学院于2018年11月5日下午16:10在隆德楼205举行了“宣扬滨海文化,传承校史精神”校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竞赛的活动规则,比赛共分两个环节。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回答主持人所演示的问题并与主持人进行交流互动。在抢答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度更加高涨,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令现场活动更上一个高度。第二阶段进行评分和发放奖品,现场同学都收获颇丰。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文化知识,体验文学之美,方可真正领悟知识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滨海文化知识,让同学们在活跃幽默的环境下享受文学之美,增强了同学们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学习知识,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摄影那些小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中医按摩叩击手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