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摄影那些小事”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丰富大学生活。医学院于2018年11月8日16:20在隆德楼307举行“摄影那些小事”主题宣讲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讲述了摄影的基本常识,帮助大家理解和掌握摄影技能。随后,主持人通过播放小视频的形式展现多种题材的照片,强调拍出好照片可以充分利用身边多种拍摄方式,要注重光线、构图、人物表情以及其他各种摄影艺术手法。紧接着,主持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分享自己关于对摄影的技巧,同学们在踊跃回答中品味到了摄影的乐趣,增强了对摄影方面的知识了解。最后,主持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大家对摄影的热爱,拓展了同学们在摄影技术领域的眼界,去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用镜头记录了生活的美好瞬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诵经典诗文 做儒雅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宣扬滨海文化,传承校史精神”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