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教研室举办讲课比赛试讲活动



2018年11月8日下午,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在隆德楼202室举行教师讲课比赛试讲活动,学院郭炳冉教授、王新明教授、黄焕生教授、程康教授及教研室其他全体教师参加。

程鹏老师对药理学进行了试讲,试讲前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讲课过程中重难点明确,教态自然,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多媒体与板书结合。

之后,郭教授、黄教授、王教授及程教授对教师的试讲从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师讲课比赛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宝贵建议,提醒其扬长避短。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从上课的组织、教学目标、教案的设计、课堂的实施过程以及课堂效果、课后教学反思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教师提出了要求。

通过这种方式帮助教师更好的讲好一堂课,备好第一堂课,促进老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药物概论与药物动力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