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风尚"观影活动



雷锋曾经说过:“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为增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增强助人为乐的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4点20分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风尚”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学生自愿参加。

活动始伊,主持人通过雷锋个人生平简介引入本次主题,讲述了雷锋事件和雷锋精神内涵。紧接着,主持人播放视频《感动中国》,影片中王峰同志舍生取义的精神就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随着活动的深入,主持人强调了雷锋精神在当代仍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引起现场同学的强烈共鸣。最后,在一片热烈讨论中,同学们也学会了应该无私奉献,不忘初心。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所要追寻的雷锋精神,其实就是力所能及地助人、点滴之间的奉献、持之以恒的坚守。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行动,让雷锋之光照耀社会的道德之路。

上一条:医学院李秀艳院长参加2018年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论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非类固醇类抗发炎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