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人人爱集体,人人爱劳动”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美化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2日下午16:10举行了“人人爱集体,人人爱劳动”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聚德楼实验室展开,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准时在相应地点集合,在相关负责人进行简单任务分配后,同学们迅速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大家分别负责实验桌的清洁,拖地以及室内外玻璃的擦洗,劳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性明显提高,经过大家的团结合作,清扫工作很快完成。看着干净明亮的实验室,大家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增强爱护环境的自觉性,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制度规范,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李秀艳院长参加2018年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