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关注世界糖尿病 注意健康饮食”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了呼吁同学们关爱糖尿病人,关注饮食健康,正确理解糖尿病预防的重要性。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举办了“关注世界糖尿病,注意健康饮食”主题宣讲活动。此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讲人通过让同学们观看糖尿病系列视频的方式,深入了解有关糖尿病的预防知识,再以ppt的形式讲解了世界糖尿病的来源、含义以及健康饮食的意义。主持人根据糖尿病范围人群以及相关治疗方法进行分析,并举出具体实例来制定相应的健康饮食对策。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与同学们搭配默契,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很高。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根据此次活动,我们呼吁同学们充分发挥医学专业技术服务的优势,学以致用,以做促学、以行促知,提高同学们预防疾病的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健康行为和技能,促进健康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推拿及诊治要点”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制度规范,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