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心理咨询与催眠”专题讲座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生活质量。医学院(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于2018年11月13日19:40在科技楼606举办“心理咨询与催眠”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博士主讲,心理学会会员及各学院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伊始,李秀艳院长用轻松诙谐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为同学们讲解了人体正常大脑的基本结构,以及大脑各部分所支配的躯体活动,并以此为基础,向大家分析睡眠与催眠的不同之处。随后,李院长用特殊的引导方式让人进入专注,放松的状态,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发展。紧接着,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出疑惑,院长耐心讲解,并传授给同学们正确阅读催眠语的方法,有效缓解学习压力。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氛围较好,同学们积极参与,且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认知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兴趣,帮助同学们克服心理障碍,开发潜能,同时也为以后的心理学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控制糖尿病,刻不容缓”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推拿及诊治要点”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