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控制糖尿病,刻不容缓”宣讲活动



为了引起同学们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16:20在盛德楼203举办“控制糖尿病,刻不容缓”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11·14世界糖尿病日”为引导阐述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借助琳琅满目的甜食图片唤起同学们的兴趣,增强活动氛围。随后,主持人采用大数据和较为专业的医学知识向大家讲解目前糖尿病的发展趋势及其并发症,美食与疾病,享乐与疾痛形成鲜明对比,提升了同学们对糖尿病的重视度。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向大家细微讲解测血糖的方法以及如何科学预防糖尿病的发生,号召同学们改善饮食结构,增强体质锻炼,提高生活质量,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纷纷表示健康管理要从自身做起,管住嘴,迈开腿,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主持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甜食的危害性,有利于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品德观念 深入我心”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心理咨询与催眠”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