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做自己的掌控者行动起来”宣讲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增强自信心,引导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16:20在隆德楼305举办了“做自己的掌控者行动起来”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着不抛弃不放弃讲述未来的人生方向。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今天的活动主题和意义,并通过两个真实事件具体分析面对挫折的态度,是勇敢面对还是知难而退,鲜明的对比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然后,主持人播放励志视频《永不放弃》,主人公布洛克的“死亡爬行”经历让同学们明白了人的潜力具有无限可能性,要竭尽全力去挖掘。随后,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对主人公的经历深受触动,积极踊跃的发言,现场气氛活跃,纪律良好。最后,主持人上台做出总结性发言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同学们敢于尝试人生的多种可能性,不畏艰辛,努力前行。在短暂的生命中不断追求完美,坦然地走过生命的平原和高山,真正地领悟生命的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弯腰行动,拾起美德”弯腰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催眠疗法个案咨询”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