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感恩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为了发扬同学们感恩报德的精神,创建良好的风气。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9日在隆德楼205举办了“感恩从我做起”主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分享戴杏芬与韩信回馈恩情的故事,并与在座的各位同学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身边小故事。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段感恩的小视频,同学们观看后感受颇多,学会了“知恩图报”并表示今后用实际行动做到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随后,一组讲述父母的感人漫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同学们从生活细节中重新认识了父母,用心体会了父母辛劳和不易,在感恩节的融融氛围中感受到亲情温暖。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性发言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唤醒了学生们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他们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拥有的幸福和付出的可贵,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力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更深入地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多一份问候,少一点冷漠”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