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回归常识,增强意识”主题班会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自身积极性。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0日下午在各班召开“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回归常识,增强意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并结合苏秦“头悬梁,锥刺骨”典故,激励同学们勤奋努力,提高自律性,学有所成;随后,老师从医学专业特色为基础,引导大家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除了掌握夯实的理论知识外还要提高实践能力;紧接着,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关于“如何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主动性”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几项具体措施,如提高自我约束、同学之间相互监督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法得到老师的认可。最后,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断突破自我,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热烈的掌声中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而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选择正确的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民俗盛会 你我共享”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多一份问候,少一点冷漠”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