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三届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活动



为锻炼同学们口头表达能力,培养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16:25在隆德楼205举行了“第三届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大赛流程及规则,同学们认真听取并思考;随后,主持人简单阐述分组情况并下发题目,小组内同学展开激烈讨论,并选出一名最具有说服力的发言人,发言人以流畅的语言阐明了本组最终的观点。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想法,小组讨论热烈,反应迅速;最后,每个小组总结发言,评委根据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打分。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说服能力、思维和表达能力,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日后在社会职场中残酷的竞争环境,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奠定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忆改革开放,现中华宏伟”第三次团课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情系幼儿,你我同行”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