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书墨翰魂”主题宣讲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学生文化修养。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在隆德楼305举行了“书墨翰魂”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清晰的表达本次活动主题,向同学们进一步讲解我国五大书体:篆书、隶书、草书、行书、楷书;随后,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书法绘画艺术的了解和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紧接着,主持人根据自身优势,现场挥毫,写下了“四海皆兄弟”正楷毛笔字,字体方正浑厚,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喝彩;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整体纪律良好;最后,主持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书法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书写能力和审美情趣,从而形成良好耐心、严谨认真的写作习惯。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忆改革开放,现中华宏伟”第三次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