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宣讲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活力和创造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感恩父母的情感。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2日16点20分在隆德楼307举办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感恩是什么”为引导展开本次活动的主题,并通过漫画里父母无休止的抱怨,引发同学们对感恩父母的思考。然后,主持人转变话风,以世界贫苦地区的孩子们生活为例,告诫同学们不要拥有美好的生活却整天抱怨、虚度光阴。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主人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发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激和感恩之情,同学们也在台下表达出自己的感恩之心。最后,主持人上台做出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感恩的重要性,知道了要永远用一颗感恩的心看待生活,看待命运,让同学们自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让感恩在生活中处处开花。

上一条:助产教研室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书墨翰魂”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