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产教研室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质量意识,2018年11月26日,助产教研室在隆德楼401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教研室主任翟艺主持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共同学习学校召开的“加强教学质量,创办百年名校”的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教师意识到教学质量是教育的生命线,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用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老师们积极响应,表示今后努力提升自己的讲课技能和知识储备,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针对助产专业的课程特点提出自己的课程规划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教研会,助产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科研水平,爱岗敬业,为实现学校创百年名校的目标作出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