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为推进党的建设,医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3日下午在隆德楼103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在森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对董光坤等8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入党申请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阐明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表现等,表达了入党意愿。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申请人在教育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表现、工作和学习情况,发表了意见。经投票表决,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该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向新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叮嘱新党员要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学习和工作中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积极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潮中,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践,来履行自己当初的诺言,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予人为乐,与己而乐”宣讲活动 下一条:助产教研室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