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予人为乐,与己而乐”宣讲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助人为乐的理解,培养互助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3日16:45,在盛德楼105举办了“予人为乐,与己而乐”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义工协会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出自道德经“予人为乐,与己而乐”,简单的说,就是帮助别人自己也很快乐。然后通过几个事例增加同学们的思考。另外宣讲人还分享一些小故事和视频,让大家明白助人为乐的真正意义。同学们认真倾听,活动氛围良好。看完视频后,同学们深有感触并抒发了自己的感受。不仅如此,同学们还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助人小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助人为乐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帮助更多的人。这不仅使自己变成一个更有道德修养的人,而且有利于社会的进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心存感恩 从现在开始”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