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讲座



为了培养良好的职业态度,积极面对人生。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16:20在昌德楼108举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李秀艳教授,各班男生参加。


首先,李秀艳院长从医学院的发展史谈起,从2011年到2018年医学院实力不断增强,队伍不断壮大;随后,李院长从男护士的从业状况与临床优势及展望出发,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信心,争取在护理行业撑起一片天空;紧接着,李院长从人生态度、职业态度及专业培养三个方面具体讲解,结合林肯、苏格拉底名人成功事例,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拒绝不良嗜好,加强自律,合理规划时间,不断提高自身价值和身体素质;同学们倍受鼓舞,积极响应号召,发挥新时代新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为医学事业奋斗终生。本次讲座气氛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价值取向,正确处理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良的学风践行老师号召,谱写新时代学生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歌唱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燃青春,助夕阳”弯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