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歌唱比赛



为了增强感恩意识,秉持一颗感恩的心,学会用声音表达出感恩之情。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16:25在隆德楼205举行了“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歌唱比赛。本次比赛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了感恩的目的并宣布活动开始。第一环节主持人根据序号邀请参赛选手上台演唱,不同的选手通过真挚的歌声将活动一步步地推向高潮,各位观众也积极配合,对于自己欣赏的选手进行投票。第二环节,主持人根据各位参赛选手的得票数,分别宣读冠亚季军,并进行颁奖。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仅将同学们的心声通过比赛得以呈现,而且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不仅要从心中感恩,更要将感恩的心声付诸于行动,用行动来回馈身边每一个关心关爱自己的人。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展板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