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展板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医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11点30在西校区六餐门口举办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为主题的展板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学院学生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参观展板,一一讲解展板上的内容。展板上鲜艳的红丝带直击同学们的眼球,起飞的和平鸽令人不时驻足陷入深思,双手托起的爱心引起了同学们的交流讨论。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积极引导同学们在展板上签名并写下对艾滋病人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去拥抱“艾滋病人”,鼓舞同学们表达对艾滋病人的关爱之情。最后,协会成员和同学们齐声表达了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在温暖的气息中以合影留念的形式结束。

通过本次“主动检测,知艾防艾”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反对歧视,以爱之名还社会一个公平正义的环境是我们每一位社会成员的责任。作为医学生更要担当积极预防艾滋病的责任,主动掌控美好生活,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韩国金泉大学“3+1”留学项目”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歌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