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韩国金泉大学“3+1”留学项目”交流会



医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16:20在科技楼108召开了“金泉大学护理系“3+1”项目”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王玉霞教授、张丽君教授、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外事办金老师参加,15级赴韩留学生代表葛润萌与大家分享心得。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金泉大学护理系“3+1”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议正式开始,金老师简明扼要的向大家介绍了金泉大学及其留学事项;紧接着,葛润萌同学对金泉大学护理专业在课程设置、教学以及实验环节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心得,并对留学生导师对滨海学子在韩学习、生活期间的悉心指导与照顾,表达了衷心感谢,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指导意见;同学们认真记录并提出相关疑问,例如留学生宿舍管理、学校国际化环境建设及校友联络等问题,在场领导及学生代表耐心解答,气氛热烈;随后,李秀艳院长就医学院学生留学事项进行解读,表示将开设本科赴菲律宾读研、专科赴韩升本课程,大力推进英韩文课程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我院留学生教育水平,为我院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服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自律性,努力学习多种语言,共同推动我校发展。最后,毕干事做简单总结,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金泉大学“3+1”留学项目,同时也使相关部门负责人更加全面地把握了留学生培养工作的现状,增强了各部门通力合作的意识,对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和服务机制的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用爱助行,护航旅途”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展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