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用爱助行,护航旅途”知识宣讲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其在旅途中的自我防范能力。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在隆德楼305举行了“用爱助行,护航旅途”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前,协会成员积极组织同学签到,并做好相关准备。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讲述身边真实案例引起同学们的兴趣,进而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接着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外出旅行时的安全隐患以及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应对旅途中的突发状况进行讨论,活动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之后对“自己在旅途中遇到相应问题时应该怎么去做”这一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相互分享应对措施,增强了安全意识。最后,主持人进行简单总结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观念,为以后旅途中正确应对此类安全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爱心助力,预防结核”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韩国金泉大学“3+1”留学项目”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