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爱心助力,预防结核”宣讲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识和有效预防结核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16点20在盛德楼202举办了“爱心助力,预防结核”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当前气温多变易发结核病的现象,引出本次活动主题,唤起同学们对预防结核病知识的兴趣。随后,主持人借助文字和图片结合,感冒与结核病症状对比的形式形象介绍结核病的发展及危害。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减轻大家对结核病的恐惧,以问答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为预防结核病建言献智。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分享个人对预防结核病的看法,号召大家预防结核从自我做起,健康生活预防疾病。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爱心助力,预防结核”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结核并不可怕,远离结核拥抱健康重在预防。社会成员应凝聚起同心共筑防结核的磅礴力量,携手创建清洁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用爱助行,护航旅途”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