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关注艾滋,关爱自己”宣讲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对高校学生艾滋病知识教育的号召。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16:20在隆德楼305举行了以“关注艾滋,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向同学们阐述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中,主持人以视频中“国王选妃”为切点,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知识。紧接着,主持人以图片放映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多种传播途径,列举了艾滋病患者的事例,唤起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理解和同情。最后,主持人采用有奖问答的形式提问同学们关于艾滋病的问题,同学们表现积极,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护理工作中如果遇到艾滋病人,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使大家树立了正确的艾滋病护理观念,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医学院 “提高教学质量”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