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医学院 “提高教学质量”研讨会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教学质量意识,全面提高学院综合实力。根据学校安排,医学院于2018年12月3日下午在昌德楼606召开了“提高教学质量”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栾述文、质评办张森主任、代晓光教授及医学院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毕干事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教育部和我校关于开展“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的会议要旨;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近期工作及学院发展战略,就提高教学质量问题详细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有如何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如何打造金课、如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方法等等。最后,栾述文副校长做总结发言,用“七个一”、“三个特点”对医学院在学风建设、教学质量、实践技能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和嘉奖,并对近期发展提出要求,要尽快适应高校转型发展的步伐,着力打造高素质高质量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提升整体教育教学质量。会议结束前,李院长也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要增加课程的实践性和创造性,锤炼出精品课程,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使教学质量与学生能力共同提升,努力打造高效课堂!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我院教师深受鼓舞,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自信,表示要继续加强有关文件的学习,将“增强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的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创建百年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文明弯腰 净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关注艾滋,关爱自己”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