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感生活,恩情谊”微博线上活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增强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懂得感知生活、感恩生命。医学院于2018年10月28日-30日举办以“感生活,恩情谊”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办人发表了以“感生活,恩情谊”为主题的感恩微博话题。随后同学们在评论中表达了对感恩的理解与想法,更有一部分同学提出了“感恩生活,感谢滨海”的观点。在活动期间负责人不断更新话题内容,关注同学们的评论,引导同学们感恩生命中曾给予我们温暖的每一个人。同学们在话题下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最后,主持人作总结话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真诚对待自己和他人,常怀感恩之心,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幸福与快乐!

此次微博线上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感恩的重要性,进一步传递了滨海的正能量,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中每一件事,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中每一个人。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文明弯腰 净化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