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宣讲活动



为了铭记历史,了解南京大屠杀的历史真相,让同学们对历史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16点20分在隆德楼307举办了“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南京大屠杀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讲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通过ppt放映的形式来讲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屈辱的历史;随后,主持人结合具体史实,通过各种照片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见识到日本侵略者的凶残,再通过讲述一段发自内心的独白引发了共鸣;活动最后,主持人让同学们发表对本次活动的感想,激发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民族使命感。在本次活动中,主持人与同学们之间配合默契,整场氛围活跃。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懂得了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的爱国之情,深刻理解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感生活,恩情谊”微博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