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5日,基础医学教研室,在隆德楼103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事宜进行布置安排。

会议就期末考试命题、组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考试的组织、监考、阅卷、考试分析、试卷装订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另外,教研室教师认真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了实践考试的评分标准和考核要求。同时,因为本学期新进教师比较多,也是第一次面临期末考试这样的工作,为了避免出现问题,以保证考试及后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新教师安排了有经验的老教师指导,保证教研室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期末的具体工作,并将今后几周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期末考试上来,为教研室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倡导科学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