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倡导科学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医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16:10举行了“倡导科学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主题班会,本次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根据学校安排,首先班主任和同学们共同观看《校长访谈》,韩校长关于同学们的疑问做出相应解答,并大力普及卫生健康、食品安全、低碳环保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努力倡导广大师生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韩校长的话引起大家深思,同学们积极响应,以“健康生活,高效学习”为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以良好的状态备战考试;临近期末考试,老师对同学们下一步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自律性,劳逸结合,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挑战!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引导大家形成科学文明进步的学习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取向,凝心聚力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良的学风践行老师号召,促进我院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军事理论教学”讲座转播 下一条: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