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护士的成长过程”学术讲座



为了坚定同学们的职业理想,提高职业素养。医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14:10在隆德楼105举办了“护士的成长过程”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王玉霞教授主讲,18护理1班和18护理2班的全体同学共同聆听。

讲座开始,王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别从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转变护理服务理念、护理专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展开,告诉大家选择了护理这个职业就是选择了坚持,选择了奉献。随后,王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三个亲身体验的故事,表达了学生时代注重的不仅是理论是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还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随后,教授通过播放励志视频片段,勉励同学们:“努力与机遇密不可分,既要踏实做事,也要本分做人”,在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时,大家踊跃发言,师生之间积极互动、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实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在领略到医护人员高尚医德的同时,学会了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激励大家在未来的临床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与安全同行 建平安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军事理论教学”讲座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