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与安全同行 建平安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心中时刻有安全,安全永在我身边。医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16:20在隆德楼307举行了“与安全同行建平安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警惕,增强学生校园安全意识;随后,主持人从人身和网络两个方面来讲解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传销诈骗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及银行卡等财物安全,让同学们更清楚地明白应该加强各种安全常识的学习,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播放“顺风车女大学生失踪”的视频,同学们认真地观看每一个细节,视频播放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表自己内心的想法,并提出几项具体措施,如提高应变能力、增强法律意识和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资料等,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救自护的素养和防范能力,有利于加强自身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关注健康,预防冬季流感”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护士的成长过程”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