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集体跳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校园。医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在隆德楼前举办了“集体跳绳”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解各活动项目的具体规则,在几次试跳后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发出“选手准备”指令后,所有参赛运动员就位,上场的10名参赛队员站于绳的一侧,两名摇绳员持绳站好。通过起跳的高度、摇绳的时间来增强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最后评出了获胜团队,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反应能力、受挫能力,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美在滨海,食在青岛”主题游戏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