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美在滨海,食在青岛”主题游戏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体合作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0日在隆德楼105举办了“美在滨海,食在青岛”主题游戏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以滨海美食这个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通过询问在场观众的家乡及美食引出了活动主题。然后,主持人通过你划我猜与传话相结合的游戏形式深化主题,同学们比赛谁能最快猜到美食的名称,猜出最快的组胜出,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肢体语言,尽量完整地表达出想要传递的信息,现场竞争激烈。紧接着,主持人又通过“拍七”的游戏,和同学们分享家乡的美食,同学们在游戏中随机应变,提高了反应能力。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互动和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感受到青岛的城市魅力,同时加强了对滨海的热爱与了解,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爱心伴母婴”清扫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集体跳绳”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