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爱心伴母婴”清扫活动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与责任心,增加同学们对母婴护理知识的了解。医学院于2018年12月8日13:30在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附属母婴护理中心举办“爱心伴母”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们13:00在西校区门口集合,一同去往母婴护理中心。首先,母婴护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关于母婴护理的相关知识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志愿者们积极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擦玻璃、扫地、拖地等。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母婴护理中心呈现出整洁亮丽、干净清新的新气象。同学们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临走前,志愿者们依依不舍与母婴护理中心工作人员告别,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利于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从中体现了滨海学院同学们甘愿奉献的精神,也有利于形成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打扫博物馆”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美在滨海,食在青岛”主题游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