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打扫博物馆”活动



为了使学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更加干净整洁,给参观者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观赏环境,展现出学校最美的一面。医学院于12月10日下午16:00举行了“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打扫博物馆”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协成员参加。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不惧凛冽寒风,按时到达博物馆。首先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安排好工作。然后同学们各司其职,一边赞叹着动物标本栩栩如生,一边认真负责的打扫卫生。志愿者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仔细清理了地面、门窗以及展柜橱窗等公共设施,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努力,博物馆焕然一新。活动的最后,大家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露出欣慰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滨海学子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同时,也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彰显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爱心伴母婴”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