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观看“考前动员大会”转播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意识,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医学院全体学生于2018年12月11日16:00在各教室组织观看了考前动员大会转播。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校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教务处副处长德铁婴向同学们强调考场纪律和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根据《学生手册》中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诚信应考;随后,教务处处长助理王红梅老师宣读了《考试宣言》,要求同学们坚持优良考风考纪,杜绝舞弊行为,认真复习,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随后,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建议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认真复习,积极应考;最后,副校长栾树文教授做总结讲话,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建议同学们本着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态度,互相帮助,认真复习,精心备考,共同培育优良的学习风气。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旨在严肃考场纪律、加强考生诚信意识,以塑造良好道德品质,推进优良的考试学风。希望我院学子能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积极的投到复习备考中去,在本学期的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年实习生思想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