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观看“军事理论教学”讲座第二期转播视频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3日16:10组织18届全体学生在教室观看了“军事理论教学”讲座第二期转播视频。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军事理论教研室黄旭仁老师。

12·13日是国家公祭日,首先,黄老师通过讲述南京大屠杀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心系国防,共筑长城”;随后,向同学们讲述我国武装力量及相关基本知识,弥补了当代大学生在国防军事知识的空缺,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最后,黄老师呼吁同学们应该增强国防意识,例如开展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学和课外多层次多样式国防教育活动,从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适应现代化需求;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吾辈当自强!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专题系列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巩固国防和军事技能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好好学习为国家稳定发展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诚信去哪了”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