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强化教育教学质量意识,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工作。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在科技楼108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王玉霞教授、张丽君教授、各班班主任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刘干事做了动员讲话,强化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完成实习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其次,刘干事介绍了关于毕业生报到表以及档案寄送的一些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并就往届学生在毕业求职或者升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同毕业生进行了分享;实习是毕业生接触社会的桥梁,刘干事提醒各位实习生,抓住机遇,快速提升自己,并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最后,刘干事表示大家要积极做好就业准备,有相关问题的可以询问实习指导老师或者班主任。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向毕业生传达了动员令,明确了实习任务,激励广大学子为提高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而努力进取,同时为学生就业明确了思路,指出了方向。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永不忘却的纪念——南京大屠杀81周年祭”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军事理论教学”讲座第二期转播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