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宣讲活动



为了弘扬诚信之风,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16:30举办“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讨论诚信的意义,同学们积极配合,在讨论的过程中丰富了自己对诚信的认识,同时也懂得了诚信是一个人文明的象征;接着,主持人向大家分享了诚信正反两面的小故事,二者鲜明的对比,坚定了同学们要以诚信文化为引领,做当代文明大学生的信念;随后,主持人播放公益宣传片《秤心》,分毫不差打造“良心秤”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同学,大家积极发言,表示要弘扬社会正能量,做到“言有理、行有规”,共同营造诚信的社会风气;活动最后,主持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诚信”这一价值准则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创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从现在做起”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永不忘却的纪念——南京大屠杀81周年祭”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