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从现在做起”主题活动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诚信考试的理解,防止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在隆德楼205举办了“诚信考试,从现在做起”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了诚信的内涵以及本次“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活动目的,并通过观看视频、漫画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的意义,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随后,主持人就期末考试如何备考进行了客观、理智地分析,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表示要认真复习,积极应考,杜绝舞弊行为;本次活动现场气氛较热烈,纪律良好。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弘扬了诚信之风,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增强凝聚力,放松好心情”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宣讲活动

关闭